2023年8月6日 星期日

分工合作

去年買了房車後
我就跟我先生說
我們駕駛座艙內頂很高
要不要買個架子來擺
上面可放東西
他說不要
說站起來會撞到他的頭

我也不強求
因我們輕旅行
沒那個架子
東西也夠擺

約三禮拜前
他開始說
或許我們可考慮弄個架子
媽媽呀!他總共花了一整年時間
才同意我的提議😵‍💫

上禮拜我們倆輪流進房車內打版
不想兩人同時在那做事
會吵架😆
這版還真不好打
畫畫剪剪比來比去的
昨天終於拍版定案
布是上禮拜出門就去布店買好了

昨天先弄一個薄板


紙樣描上去
切了板
進房車內擺擺看
不行再修改
就這樣進出房車修改四次
最後終於滿意收工

今天再將薄板
描到正式的半英吋厚的三夾板上面
將邊磨出弧度
板子完工後
接下來就是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是黏布上去
對我來說簡單啦😁

做好拿進房車內擺好
簡直比買的還要好看
滿意度100% 
自己做超有成就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