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

閒不住

每次看我先生拿個大盆子
戴著帽子出去時
我就知道他要幹嘛了
我也有心裡準備
等下將看到什麼

兒子來前他拿個大箱子出去
進來ㄧ大箱的蕃茄
我做了蕃茄黑豆沙拉
煎了些蕃茄片
也吃了蕃茄三明治
兒子也帶走ㄧ些
但還剩很多
於是昨天就捲起袖子
將它們處理掉做成蕃茄醬

蕃茄醬做完
涼後裝包送進冷凍櫃內
坐下看電視時
看我先生拿了房車鑰匙出去
過不久看他開了房車出來

他在放水
因前天他為房車的水泵加了控制器
為了要測試水所以他加了水進房車
在放掉前他加了一點漂白劑進去消毒一下
放了一個晚上
所以昨天要放掉

話說回這個控制器
房車的水龍頭打開本會有嘟嘟聲
水流不是很順
這在房車上是很正常的
我們不喜歡
所以從加拿大訂了這個控制器


裝上後就沒有嘟嘟的聲音
水流也很順
這個控制器還能保護水泵
所以這錢花的值得

利用房車開出來
我也快將我做的兩條防風條拿進車內
這兩條是塞放在沙發兩邊的
因去年秋後露營
我睡覺時有感覺隱隱的涼空氣
所以決定要做兩條來塞


順便將蓋在沙發上的拼布被拿出來
換上另一件洗乾淨的拼布被
換一件有不同的感覺
這件舖這剛剛好
好好看
我對我這間小套房真是很喜歡!



坐那想🤔️我還能為房車做什麼?
於是我跟我先生說
我要為房車前面的大窗做個罩子
要能防曬隔抵UV
要有隱私
還要能防水
拿了紙筆
請我先生幫忙拉呎
我寫下我需要的呎吋
我先生問了我一些問題
也給了我一點建議
就這樣我有些idea了
明天就去布店找材料
妳看我就是屁股長針坐不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