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簡單吃



我先生明天要做大腸鏡檢查
今早開始禁食
表示我就不用怎麼大煮了

早上起的晚
早餐就和中餐一起吃了
園內摘了很多蕃茄
中午就吃蕃茄三明治吧
用我自己做的葡萄乾吐司來做
真美味
好吃到連吃兩套


吃飽坐下織一下毛衣
今天要將身體和袖子分開
我量來量下
量織好的毛衣
量我的身體
因我長度沒照圖的要求
所以我就要自己量自己決定在那分
終於決定了
就分了



分好織幾行後
抬頭看時間已6:30了
肚子只有一點點餓
去冰箱拿兩條絲瓜來煮
想說若吃不完進冰箱
沒想到我全部吃完😆😆
太好吃了😋


我家的Hibiscus 開花了
白色紅心的已榭了
現換粉紅的上場
好大一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