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周末動動手

自從房車內加了一個架子後
我就有在想要不要做個簾子
將那地方遮起來
我先生起先也有說
需要做個簾子嗎?
後來又說不用吧?

因我先前已做了一個落地的
晚上睡覺時掛上
分開車前和車後
現若再做一個
是否有點雙重了?
但在想了一陣子之後
決定做一個
昨天拿紙進房車內打版
進屋車一車
簾子就做好了


我用的是和架子同一塊布料
看起來就是一體成型
現架上的東西因有簾子遮住就看不到了
看起來感覺就是較清爽乾淨
滿喜歡的!

昨天本要去賓州大學那邊的布店
買做車窗罩子的布
還有要去好幾家店
但兒子和女友要來
還有小姑也說要來
等他們都離開
再出門有點晚了
所以後來決定不出門
不想太趕

我就是坐不住
總要找些事來做才不會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