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3日 星期三

清冰箱

兒子來之前
我跟他說千萬不要帶太多需要冷藏的東西來
因我的冰箱滿滿滿的
所以他就只帶一桶牛奶來

他們回家前
我叫他們帶些菜回去
蕃茄,青椒,櫛瓜,小黃瓜
冰箱內的酸黃瓜
先給媳婦吃看看
她說她很喜歡
我就裝盒給他們帶些回去

昨天決定解決掉冰箱內的兩個大高麗菜
割進來擺冰箱ㄧ陣子了
也佔了冰箱的最下面那一層
花了大半天
做了些波蘭高麗菜捲



這是我先生最愛吃的一道波蘭菜
我婆婆教他做
婚後他做給我吃
我站那看他在廚房內做
做完
我的廚房像經過原子彈炸過一樣
從那次後他就沒再做過了😆😆
因我無法忍受他煮飯後的廚房
慘不忍睹

婚後來婆家玩
才知道我先生煮飯後的廚房
是有基因遺傳的 😂😂😂😂😂
我的廚房是煮完也收乾淨了
我爸和我家先生則是ㄧ國的😆😆

現在我的冰箱有很多的空位
打開看超舒服的!
下禮拜可以開始做酸種麵包了

昨天也消掉很多蕃茄
將它們變成蕃茄濃湯


做好裝袋冷凍起來
這是我們秋冬很愛喝的湯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