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7日 星期四

愛買

昨天陪我先生做完大腸鏡後
先去吃飯
因他ㄧ天半沒吃東西
所以先餵飽他的肚子

接著去Costco買東西
想當然是先加油
我想排第一排
他就要我去最後那個加油站
因只ㄧ輛車在那
我看那車很大一輛
肯定會要加很多油
要等久一點
他說不會啦
那車已在加了
妳開去可馬上加妳加完他應該也加完了
結過呢?
我加完他還沒加完
他的車又停的歪歪的
我無法從旁邊擠出去
後面也好多車排在那等
我看那車的加油表ㄧ直跳不停
媽呀!你倒底是要加多少油啊?
終於他加完了
ㄧ共$118
我也坐那等很久!

終於離開加油站
我跟我先生說
你估計錯誤!
接著要去停車進Costco
我先生在旁指使停這停那
去吃飯時已在指使我停那
所以這時我就發聲要他不要講話
我知道如何停車
他就閉嘴了
他說難怪醫院要他簽不能開車
因腦子還不好使😆😆

進了Costco
看到這小果汁機
上次去逛時有考慮要買
但不便宜想想算了
結果昨天看減$20
那不買有點對不起自己🤣🤣
它是用USB充電不費電
現在買東西用在房車上
都要以省電和不佔地方為主
所以這個果汁機很適合!


去Costco看清單只有需要
橄欖油,蒜頭,絡梨,核桃
這四樣東西而已
結果結帳出來$180多
還好我們不常去😂😂

接著又去Aldi買了些東西
又東拿西拿比清單多很多
清單好像是寫好看的😆
帳單也懶的看
反正出門就是去花錢的

接著我先生又問
要不要去這店?
要不要去那店?
我回他通通都不要
我就想要回家了
叫他躺平休息不要講話
昨天話超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