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

氣象預報

昨天我先生拿假在家
於是開房車帶船去ㄧ個州公園划船
出門時看天空不很晴朗
問我先生今天不會下雨吧?
他說他查過氣象報告
說不會下雨

到了公園後
太陽公公露面了
我們先煮個早餐
吃的時候
ㄧ位先生開車過來停在我們車的正前方
他沒下車
他問我們這車開多久了?
喜歡嗎?
若讓我們能改內部的話
會想做什麼改變?
有後悔買嗎?
他問了滿多的問題
我們也ㄧ一回達了

他說他今年75歲
目前就他一人
我們想他可能喪偶?
要不然就是離婚?
我們只是聽他講

他說他訂了一輛福特的空貨車
說要一年才能提車
另也找好幫他做內部的公司
說做內部也至少要6個多月到一年
也就是說要快兩年才或許有房車可用

他離去後我先生說
他今年若75歲了
我會直接買輛現成的房車
立馬可開始旅行了
不等兩年後才有車
太久了
我同意他的說法

吃飽喝足
將船放下入湖
這個湖很大
湖內滿滿的蓮花
白色,粉紅色和黃色的
還有一種小小的粉紅花

我常不經意就划進了蓮花叢內
坐那看旁邊滿滿的蓮花
人生太美好了😊


抬頭看天空有些烏雲
我怕下雨
氣象報告雖說不會下雨
但天氣隨時在變化
誰抓的準
我跟我先生說
划回去吧

回到湖邊
將船綁好
熱ㄧ下午餐
坐在湖邊吃
真是舒心!


吃飽看遠方的天空烏雲密佈
我們快快離開
但回家路偏偏是往烏雲密佈的方向走
很快的下雨了
越往前開雨越大
風也大
到後來視線非常模糊
我們看很多車轉進右邊大公司後面的停車場
我們決定也開去那停ㄧ下
好多車停在那

雨真是越來越大
接著是霹靂啪啦的下起冰雹
冰雹也越來越大粒
此時好多車開始ㄧ輛接一輛的往外開
我跟我先生說
我們也快離開吧
感覺冰雹層就在我們的上方
往下丟冰球
我們快速開離開那個地方

慢慢的風小了
雨也小了
回家馬上檢查車頂的太陽能
檢查全車
還好都沒事
真是感謝主!
這天的天氣真是像極了
更年期女人的脾氣
心情起伏的未免太快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