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DIY

我過去兩年開始
每到7月就長痱子
痱子長的位子不一樣
ㄧ年長在右腰後面
ㄧ年長在左腰後面
今年則長在頭
還有脖子後面

每晚洗完澡後
就噴灑一堆的痱子粉
進入8月後濕度降低
我的痱子也跟著大大降低

在臺灣從沒長過痱子
來賓州這麼多年也沒長過
直到近幾年才開始
是不是很奇怪?
應該是年紀大了體質改變了吧?

話說幾個禮拜前
我跟我先生說
為什麼我們開房車的滑動門
總是要開到底
為什麼不能只開一半或開1/3就好?
他說他研究ㄧ下
一樣ㄧ樣來

他將架子做好後
接著研究門ㄧ下
他真的很厲害
在車庫找到一個鐵片


自己剪一剪打磨ㄧ下
進出車庫幾次
把我叫到車旁
要我跟他說門想開到那?
我進房車內站門邊往外看
然後跟他說開到這就可以了

他站樓梯上
拿marker做了一個小記號
我是看不到他在幹嘛
反正我也幫不上忙
乾脆進屋去

幾個小時後
他說他要去關門
我跟著他去看
他開,關門給我看
真是太棒了,再給他一個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