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好久不見

因加入facebook後,
花很多時間在臉書上面,
我的部落格可以說完全的停擺了.

我先生昨晚問我:妳記得昨天或前天做過什麼事嗎?
我說:記得啊!因我有寫在臉書上面,
但是, 臉書有個缺點, 日子一過去,
我寫的也跟著過去看不到了,
不像部落格有天天記錄著,
很容易找到某天的記錄, 所以我回來了!

現在來說一下我今天做了什麼國家大事
早上啟動Nike輪流帶三隻狗去走路,
我現在又開始慢跑
我覺得我還是喜歡慢跑多於快走
覺得慢跑讓我很開心也較不無聊
慢跑回來後
快去看看我的蝌蚪們
昨晚發現一隻腳全長出來了
可愛極了!
午餐後再加把勁的做了一片firework的拼布
一共是16片
到目前完成了五片
我真等不及全部做完拼在一起
看看會是什麼樣的煙火


我有三年多沒寫了
現再開始寫
有點生疏又有點兒熟悉
我想慢慢的感覺會再回來的
我很喜歡部落格可加照片在段落內
這樣文圖很清楚
好吧, 今天就到此
我很開心再重回部落格的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