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簡易洗衣漿

做的洗衣漿用完了
反正也沒洗衣機也不急著做
先生說洗衣機禮拜一來妳有洗衣精嗎?
我說等我去walmart買桶子回來我就做
這次洗衣精不想放桶子內
想換這種的⬇️


這次想做液態的洗衣精
於是在網上花了很多的時間尋找
終於找到一個新的做法
不用戳皂絲,很簡單,用過的人都說好
也找到潤衣精的做法
買了桶子馬上動手做
在此與大家分享

做法如下:

洗衣精:
將以下材料混均勻放進鍋內,用小火將washing soda 和 Borax煮溶化後加冷水到一加崙。
每次洗衣用1/4-1/3杯(髒點用1/3杯),簡單吧!
1/2 cup of Borax
1/2 cup of Washing Soda
1/2 cup of Dawn Dish Soap
4 cups HOT water

潤衣精:
將以下材料混均就可以了,用時就用妳平常用的量,很簡單!
5 cups hot water
3 cups vinegar(白醋)
1 cup hair conditioner(我用Dove牌子的潤絲精)


我已用了三次洗衣服
完全沒什麼泡泡
很適合He的洗衣機
洗完衣服非常的乾淨很香
我非常的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