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7日 星期四

幽默

今天和大學同學聊天
聊東聊西
最後聊到車子
我說明年想換車
有在考慮或許換油電車
同學說她朋友有開奔馳的油電車
說滿省油的


我以爲奔馳沒有油電車
講完電話
進YouTube找了影片看一下
滿不錯的

這時我先生下樓來
我跟他說奔馳有油電車ㄟ
我看了一下不錯欸
我繼續接著說
我說明年生日就買輛當我的生日禮物😁
他還是沒講話
我繼續說
那車和我們的房車ㄧ樣
有鷹眼,有警鈴感應…
我blah blah blah的說

老先生聽我說完
他幽幽的開口了
他說啊
他說他抓隻雞擺在我的Honda車頂上就有雞眼
然後在我Honda車四週綁四條狗就有警衛
我..我…我..
我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