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90天

上禮拜六去Harrisburg 逛街
當然要去Costco 
在那逛和吃吃sample時
有一攤位是介紹生髮劑品(?)維他命(?)
我沒看到是我先生看到把我叫過去
那太太跟我解釋
說會促進生髮
還說真的有用


我叫我先生脫帽給她看
指他的頭問她有用嗎?
這時我先生說
是要我買來吃的
我鄒眉說我又沒禿頭
他說但我有掉頭髮
哈…那人不掉髮的?

那太太說可以試試看
90天吃完頭髮沒濃密可拿空瓶回來
Costco 會退錢的
她又說Costco不賣假東西的

於是我拿了一罐
這時她說沒想我會買
因她不覺的我需要
我說若真的能讓我頭髮像年輕時那樣濃密的話
反正我就試90天
沒變濃密我就回來退錢
她說沒問題的

回來叫我先生幫我的頭髮照張相
90天後見真相
我不太會買保健品
這次好像有點迷糊的就買了😆
反正90天後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