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家人聚餐

我們家以往是
感恩節在我家過
現則是去女兒家過
因她會請醫院的其他醫生來她家
也會請鄰居
還有她的公婆

聖誕節各過各的
但今年孩子說會回來ㄧ天
我小叔往年是新年前會邀大家去他家聚
今年也不利外

小兒ㄧ家今天回來
然後我們再一起去小叔家晚餐
我早餐後
就著手做白菜花沙拉


我先生一聽白菜花
就做怪臉說不喜歡
我跟他說那你不要吃

晚上帶去小叔家
大家都很喜歡
我小嬸也說好好吃!
最後吃到只剩一小碗
小叔說很好吃
將剩的一點留下明天吃
我先生也說好吃
我說你不是不喜歡嗎?
他說他不喜歡煮的很軟的白菜花
但這生的脆脆的他喜歡
這男人真難伺候!
白菜花沙拉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