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鹿排骨

上個月我女婿打到兩隻鹿
有跟我們說
他將排骨和里肌肉條留給我們
因去年我們看到他這兩樣東西都不要
所以去年這兩樣都給我們帶回來

今年女兒從我們這學到
里肌肉好吃
她在我們去拿前
已煮了吃掉了
從此鹿的里肌肉將沒我們的份了

我們旅行回來後
在女兒家要排骨
女兒說凍在鄰居的冷凍櫃內
先生和女兒去拿
男人臉皮就是薄
女婿說排骨要給我們
但我先生只拿兩包回來
我問兩隻鹿的排骨只有兩包?
他說人家拿給我什麼
我就拿什麼
因是在人家的冷凍櫃內
所以不好意思問
真是沒輒

今天拿ㄧ包出來煮
我用快鍋
15分就很爛了
冬天吃鹿肉很補喔!


我先生說妳千萬不要教女兒
要不然
以後就沒鹿排骨可吃了😂😂
這新鮮的鹿排真是很好吃😋
影片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