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美國南方之旅 - 第五天

今天是在營地的第二天
我們大部份的時間是在營地內
走走營地看看這個大營地
然後回房車等熱水電爐公司的人來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從賓州開到女兒那
溫度還不錯
我們開往維吉尼亞州時
溫度也好
接著本繼續要開到南卡
但是開到北卡時已6點了
若要開到我們計劃中的南卡城市的話
那要再開三個小時
想想算了

那晚北卡的低溫將降至28度F
我們擔心因溫度太低
水管會結凍而爆裂
於是我們漱洗之後
我先生做了防凍的動作
也就是將水管內的水清掉
加入防凍液
這樣我們就能安心睡覺

隔天我們開到了南卡
我先生做了解凍的動作
將防凍液全沖掉
這樣我們就能用水了
晚上我先生去洗澡
五分鐘後輪我去洗
開水時
跟我先生說沒熱水
他要我讓水流一下
但還是沒熱水
他弄了幾次還是沒熱水
我就乾脆洗個冷水澡
因南卡的溫度滿暖的
所以洗個冷水澡其實還滿舒服的

但是為什麼熱水器有問題呢?
發生什麼事?
但奇怪的是
當我們開到佛州阿姨家時
我先生打開熱水看看
竟有熱水
表示熱水器沒問題

Anyway
當第一晚去車聚晚餐時
房車代表跟大家說
你們的房車有什麼問題的話
在單子上寫下營位的號碼
寫下問題
有專員會來看
我叫我先生寫下熱水器的問題
所以今天熱水器公司的人就來了
接上他們的電腦
看看是什麼問題
說是有看到錯誤的問題號碼出來
但說看來沒什麼問題
最後說有”可能”是瓦斯有雜質造成無法點燃
這讓我想到
我們出遊前才去將瓦斯桶加滿瓦斯的
會不會是那家賣的瓦斯有雜質??
因要等那人下午兩點來
這也是我們沒離開營地的主要原因

房車公司五點有會報
會報後
有抽獎活動
我們第一晚報到的時後
就有填寫名字放在盒子內
抽獎時
沒想到我的名字被抽到
將近兩百人的名字
我竟被抽到


我太開心了🥳
今天的影片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