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美國南方之旅 - 第八天

今天是房車聚最後一天
吃完早餐
換衣服
簌洗完畢
我的工作是將車內所有東西收好歸位
我先生則負責外面水管和電線
收好歸位

因車聚時很多車友看到我們的篷子
她們都很有興趣
但都怕沒地方可擺
問我篷子收在那啊?
所以我就示範一下
我來收和擺
ㄧ點也不佔地方

接著朋友們來我們營地道別
我們臨時起意來跳一下雞舞
稍講一下是怎麼跳就開始了
到後來大家跳成一團
手亂亂勾
不知道在幹麻😂😂
但也就是那樣才好玩
大家不拘謹玩的超開心的
我先生和另一位先生
兩個男人都很拘謹害羞
所以他們倆就負責錄影和當觀眾😆😆
跳完舞來個合照

影片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