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巴斯克燒焦芝士蛋糕

昨天清冰箱時
看到冰箱內有四盒cream cheese
就在想要錯cheesecake 
但沒有餅乾
無法做有底的cheesecake 
於是想到我之前有存一個食譜
這個cheesecake 不需要底部的
找到後
先看看我是否有所有的材料
很幸運的我有所有的材料
那就做吧

做好放涼後
要擺在冰箱內ㄧ個晚上
但是我先生無法等
昨晚就切了
這是我第一次
還好他很捧場的說好吃
但他看到剛從烤箱拿出來時
他說妳烤焦了
哈哈…這個就是要烤焦的
但是沒焦味喔!


Google說:
巴斯克燒焦芝士蛋糕是一种特色美食
起源於西班牙的巴斯克地區
这种蛋糕的特點是底部略微焦黑
口感濃郁
蛋糕体鬆軟
这种独特的烧焦外观和奶酪味道
使其成为受欢迎的甜点选择

好吃😋
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