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美國南方之旅 - 第六天

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
和朋友相約今天早上一起出遊
將去一個海邊走一走
早上起來先吃早餐
然後開車去大門口等朋友
開到那邊的時候
朋友已經在那邊等了

跟著朋友的車開到海邊
停下來先跟我們兩部車照一張相
然後就走到海邊的堤防上去
從堤防上往水裡看
哇…水裡有很多的小魚
問了在那邊的人才知道那些魚是沙丁魚
海面上很多鳥
也看到鳥從上往海裡衝去鯛魚上來吃

走到堤防的盡頭
很多人在那裡釣魚
蠻多東方人在那邊釣
說的話感覺上有點像是福州話
他們釣了很多小魚
我問他們這些魚可以吃嗎?
他們說他們是把這些魚用來做魚餌用

接著我們到沙灘上去走走
看到一位先生在那裡撈沙
我們問他們是在撈什麼東西?
他說是在撈鯊魚的牙齒化石
他從袋子裡拿出了一個罐子,
然後從罐子倒出一些鯊魚的這個化石牙齒給我們看
還很大方的送我和我朋友一隻
我們就開始用手在那撈沙
我朋友很幸運地撈到一隻
我先生撈到兩隻

接著和另一對朋友碰面一起吃飯
在海邊混到差不多是兩點
回到營地
因為晚餐時間是五點

我們回到營地就馬上洗澡
接著就準備去吃晚餐了
今天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