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累人的體檢

保險公司來通知
告知我需要做大腸檢查
這檢查不需去醫院
只需送一點大號去就可以
要我打電話
他們會寄檢查用的用品來
我收到後
我先生逼著我快弄弄寄回去

過一陣子
我的內科醫生的護士來電
告知她們收到報告了
一切正常
掛電話前
我問她我上次是何時做的健檢?
她說去年4月
該做了
於是馬上約時間做健檢

今早9點出門
開到半路看牌子要我另外走別的路
說在重新蓋橋
媽呀
我那路不熟
還好看到一位男士出來溜狗
馬上開過去問他
他跟我說走小路
好啦開開開
開到大馬路
我是要右轉還是左轉?
這時又看到對街一位男士
馬上又下車問他
他說左轉
就這樣我總算出了農田的迷宮

進城後
又因修馬路
兩條路變一條路
兩邊車輪流走
我看著時鐘由10:25變成10:30
我心裡真是急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這邊開
大家又慢慢的爬
終於到了診所
還好沒等很久就被叫進去了

先量體重
我穿著鞋子量
加牛仔褲毛衣
我看了體重器兩次
116lb
沒搞錯吧?怎在家量是118lb
但我是開心的
近來的勤運動有效😀
接著測聽力很棒
量體溫
最後量血壓
量血壓一直是我去Dr.那最怕的一件事
今天量完
護士跟我說What a good blood pressure number!
我問她多少?
她說100/72
哇...
開刀前有吃藥也沒這個數字過
太開心了!
接著打一針風寒疫苗
然後等醫生進來看

出了醫生診所
到隔壁的醫院去碰運氣
看揑奶奶部門有否位子讓我擠進去做檢查
沒想到前臺小姐一聽我住的地方
馬上說她知道在哪是滿遠的
替我問裡面的小姐可否讓我做?
很幸運地說可以😊
就這樣被捏捏擠擠拿了朵花離開去

離開後接著去驗血
開到驗血處竟然搬家了
我先生給我另一家驗血公司
跟著GPS走就是找不到
又問人才找到
驗完血回到家已下午3點了
浩了大半天
但至少該做的全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