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Baby T shirts

昨晚將今天要做的事寫在單子上
今早做完一件畫掉一件
其實都是些瑣事
最花時間的是吐司
今天烤了四條70%的麥土司
我現在麥吐司做得不錯!

晚餐烤雞, 炒芥蘭
飯後進縫認室
要將最後一樣要做的事做完
布是利用麵團發酵時就剪好了
晚餐後就可以車了

今天我學了做小baby的T shirts
好小一件
縫紉機踩得太快
領子的線車歪了😖
本想拆
但時間有點晚了
算了不拆了
第二件控制好自己的腳
別踩得太快就好了

做好給先生看
先生說好可愛啊!
要我加標籤(那將是我明天的功課)
然後說Too bad.....
我知道他想說什麼
因我心裡也是那樣想的
沒關係
總會派上用場的

看是不是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