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大掃除

我家這陣子常看到一兩隻娥在那飛
用手打常打不到
有時一下就不見了
買了支電蒼蠅拍來抓
滿好用的
但這樣不能根治

於是開始了掃娥行動
每天清一個櫃子
順便大整理一下
不要的全丟
這我最拿手:)

昨天清到乾糧櫃內
丟了一堆東西
有的不知已擺了幾年了
丟!
有看到飛蛾的空殼
也有看到飛蛾幼蟲
殺!
將東西全搬出來
留的放一邊
丟的進垃圾袋內
留下的全部一個一個裝進玻璃罐內
貼上標籤
我跟我先生說
我擔保再也看不到任何一隻飛蛾了


櫃子清完後
一不做二不休的
將冰箱也來個大清理
其實冰箱內
最多的是罐頭
如花瓜, 豆瓣醬....
因無法一次全吃完
就這樣在冰箱佔位子

這次我拿個袋子
將很多半吊子罐頭全部丟掉
而且下決心
所有東西買回來速速用掉
菜全煮完才去買菜
將不再堆積了
現在的冰箱超明亮的
朋友說看起來好像沒東西可吃
菜都在下面抽屜內不擺上面的
上面不再擺一大堆東西了
剩菜全裝便當隔天吃完
每晚煮新的菜
現在開冰箱乾乾淨淨的
看的心情超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