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男內褲

自從幫自己做內褲成功後
就想也幫先生做內褲
拿他的舊內褲當版本來做很容易
但他要求可否做boxer briefs
他沒舊的讓我copy
我又不願意出去買ㄧ件回來
於是上網找
但網上很多都要錢
小氣的我不願花錢買

我在網上繼續找
很多教學圖
我也試著自己畫
畫完做sample他穿起來太緊太短
再重畫重做
版子打了好幾次
做了至少4次的samples讓他試
最後這次穿起來終於開心的點頭說讚
真是不容易
這是第一件





有了一件成功的版子後
接下來就容易多了
每天車一兩件
一共做了10件給他
就這樣忙了一陣子的男內褲
劃下休止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