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Tortilla maker 做蛋捲

這個玩具去年研究了一年
但是怎樣就是下不了手
因怕買了不合我意
直到上個月看朋友在二手店買了一個
說不錯
所以最近又開始回去再研究一下要買那個牌子
市面上有好多牌子
看得眼花撩亂

我最後選Cucina這個牌子
排名第二
價錢和第一的差不多
但我用了Bed, Bath & Beyond的20% off coupon
在他們的網上下單
加了稅還比Amazon便宜
所以要貨比三家


昨天收到
感覺還不錯
這個機器是做Tortilla用的
我第一個則做蛋捲

我昨天早上又做了一大盆的棗泥核桃糕


做完其實有點累了


但實在想快玩一下那個玩具
將廚房整理乾淨
午餐後
將玩具拿出來


看一下說明書後
馬上拿麵粉, 蛋, 奶油出來
準備做蛋捲

用這個機器做
速度很快
比我之前用鐵鍋做來得方便多了
這是無通自通的做法
蛋捲也很好吃😀

機器插電先預熱


預熱好後
倒點蛋糊
蓋子蓋下壓著直到沒什麼煙了
打開蓋子


捲起來了
噹噹噹
香噴噴的蛋捲就做好了
蛋捲尚溫時就要包裝起來


要不然
它吸了空氣內的濕度
會讓它變得不脆

第一批吃完了
等下再做一些
明天女兒要回來
肯定要吃了還要帶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