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乾眼嗎?

幾個月前去做眼睛驗光和瞳孔放大檢查
近視度數降低
老花度數沒變
醫生說我有點dry eyes
要我常blink blink眼睛

有時早上起來眼睛有點痛
我買了眼藥水來點
但似乎沒什麼用

兩個禮拜前
在一個社團內
看到一位太太說她有乾眼症
而她治好了她的乾眼症

她說她吃開心果和腰果
我家正好有這兩種果子
馬上開始吃
吃了三天後
發現早上醒來眼睛不太痛了
現已吃了兩個禮拜多了
眼睛不痛了
覺得這是滿不錯的info
在此分享供參考

上禮拜天去Costco
看到開心果價錢不錯
快買

再買一桶腰果
為眼睛好拼了
我現每天早晚各吃一把
吃開心果要撥殼
每次就要拿個container到客廳去裝殼
我先生說
妳以前不是有摺紙盒嗎?
妳現在怎不做了
可摺些來裝那殼啊

因他一句話
我上網看一下怎麼摺
好久沒摺早忘了要怎麼摺了
就這樣
今天小姐我就邊看電視邊當摺紙盒女工
摺了兩個款式
也好
這樣可消掉一些雜誌
兩全齊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