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蘿菠糕

先生出州去Conference
我自己在家
我媽問我會害怕嗎?
我說渡假怎麼會害怕?
渡假是超開心的
先生出差
是我渡小假的日子
因為我不用煮太多菜
我一人愛吃什麼就煮什麼
一人吃全家飽
哈哈!

這幾天
我天天打肥皂
打完不用因先生要下班回來要趕緊收拾乾淨
反正隔天還要打
超爽的

昨晚不想吃粽子
決定來做蘿菠糕

將蘿菠拿出來
皮削一削
搓絲
我有留塊蘿菠用刀切條的
加了香菇, 蝦米,紅蔥頭, 鹽, 白胡椒粉..進鍋內煮一煮
調一下味

將粘米粉加點太白粉加溫水調一調


蘿菠絲煮軟後
和粉漿拌均勻


倒進 glasslock的玻璃container內
container不用抹油
很好用


我電鍋外鍋放四杯量米杯的水去蒸
蒸好插筷子進去拿出看看
若還黏黏的就在蒸一下


稍涼後倒出

切塊煎一煎
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