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Tortilla maker 做水餃皮

昨天很想吃水餃


我沒現成的餃子皮 (不喜歡)
但又有點懶得自己桿皮
於是想到了我的tortilla maker
用它來幫我好了

做了麵糰
蓋起來鬆弛


接著做水餃餡
用我的KA幫忙攪拌
將肉打到出筋
再加其他的材料進去
內陷弄好放冰箱冰一下


接著來弄麵糰
將大拇指戳進麵糰中間內
然後往外轉
變成大圈圈

然後切兩刀變兩條
再切兩刀變四條


接著切小塊
放進大碗內混一些麵粉
然後一個一個用手掌稍壓扁一下
接著拿一個袋子
裝一粒進去
放進tortilla maker內壓


全壓完後
我再用桿麵棍稍展開一點

用機器壓替我省些事
還有就是用機器壓每片都很圓
不像我自己桿的都不很圓
就這樣速度很快就可以開始包了


昨天還將冷凍庫內冷凍的桃子餡拿出來
做了一個peach crisp pie
好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