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

重回部落格

自從用了臉書之後,
我冷落了我的部落格,
好幾次想回頭寫,
但總是提不起勁來.

這幾天和兒子的女友聊天時,
提到我以前寫部落格的那股勁,
那時怎樣也不願漏掉ㄧ天沒寫,
出門旅行手機不能上網,
會打電話請同學進我的帳戶內,
幫我寫一個title,
這樣就能守住那一天的日子,
等我進旅館或回家後再來補上文章,
那股熱情,其實讓我滿想念的.
兒子的女友聽完後
她鼓勵我應該繼續再寫

想想我近幾年來用臉書,
也用的滿好的,
和同學,朋友互動的很好,
但是到頭來,總覺的少了一點什麼,
後來想想,我在臉書上寫的,大部分是輕描淡寫,
不像部落格我會寫的稍微細一點,
所以這幾天想了一下,
我決定,重回部落格!
我將慢慢的,好好的來補寫,
寫我過去的幾年做了或學了什麼事物
還有目前和未來有什麼計劃
當我做了這個決定時
老實說
我感覺好像復活了似的
好興奮喔!
放幾張我家外面下雪的雪景和大家分享


7 則留言:

  1. 我喜歡看部落格!!! 因為如果沒有馬上看到以後還可以看且能很輕易地就找到...謝謝妳再寫部落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開始寫後我的思緒魂開始活躍起來, 還好我還記得中打, 不靠中文鍵盤, 這讓我很驚訝!

      刪除
  2. 另外妳拍的雪景/風景都好美喔!!! 放在這兒可以很容易track妳家每年不同的景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正在將手機內的照片全部轉移進我的laptop內, upload的很慢, 太多照片了.

      刪除
  3.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