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難得一見

我家車庫屋頂的瓦片 
前陣子被強風吹走了three sections
請保險公司來看 
保險公司請人來沽價, 
他們沽價完, 然後要我們自己找公司來修
除去自費的錢外他們會出剩下的 
我們請了Amish來修 
等了兩個月
Amish今天終於來了 
兩位Amish將前屋頂全翻了

我很是驚訝只來兩位Amish
先生要我監督
要確定他們釘對
我不好意思站外面盯著他們做
只能偷看偷聽
先生說當他們釘時, 要是" 咚, 咚 咚, 咚 -- 咚, 咚 咚, 咚 " 
說若中間不是咚 咚連著兩聲, 那就不對,要快出去告訴他們
我後來乾脆用iphone偷偷錄影, 傳去給先生看
他看後說OK. 

這兩位Amish做到中午停工
我過一會又往外偷看
看到照片這情景
又是幅難得一見的情景
想想妳有多少機會會有Amish坐/躺在妳家的樹下睡覺的? 
於是我偷偷移開窗簾將手機靜音
然後像做賊似的快照
但我不很滿意此效果
後來想用我另一個相機照時
他們已起來了
看明天可否再照一次 
明天想乾脆出去請他們讓我照一下
保證不會照到臉的
要不就將窗子擦乾淨些再偷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