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太混了

我近來混太兇,
混到今天這個show還是位老客人打電話來問我會不會去,
這才提醒了我,要不我根本不記得有今天這個show的存在,
錢是去年做show時就預付了,一百多元一個位子耶,
今天的天氣好到沒話講,萬理晴空,不冷不熱,
我的位子在一所全美最老的女子住校學校前面,在樹下滿不錯的位子,
斜對面有家很老的pretzel 店,大家排長龍買pretzel。
晚餐請先生去ABC吃飯喝酒,
他們有自己發酵酒,有個排子掛那向客人解釋製啤酒的過程,滿有意思的。
然後再帶先生去看船,想買條雙人獨木舟送他,
他說為何不各買條單人獨木舟?
我不說話,
他接著說oh I know,
因兩人的妳就不用太使勁划了,
哈哈哈!算你聰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