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不速之客

前晚從農商展回來已9點多了,
我東西收拾好接著去洗澡,洗快好時,聽到室外先生的叫聲,好像在打什麼,
我邊洗邊天馬行空想不會是壞人進來吧(dateline節目看太多了),
洗好,頭也沒吹慢慢開門看外面,
他人不在房間內,叫他,他在走廊那邊回應我(沒壞人),
我邊走邊問你剛才又叫又打什麼?
他說不知怎的又飛進來一隻蝙蝠,
他躺床上看書,突然一隻蝙蝠飛進房間往他頭這邊飛他嚇到叫出聲拿書打,哈哈哈...
那蝙蝠後飛進大兒子屋內,先生將門關起,
我看了一下,那蝙蝠在屋內轉,
我叫先生用帽子去扣它再用紙板壓在下面就可送出去了,看,我很聰明吧!
他真的照我的方法做,當然是打了很多次才扣到的,
邊扣邊低頭,嚇死了。
現看那蝙蝠的照片,小小一隻如老鼠配上一對翅膀,
卻讓180公方高的先生低頭害怕,
越想越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