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釀葡萄酒

大前天看先生的車開上車道,
我用最快的速度拿了盆子往外衝,將他擋在屋外,
見到他叫聲Honey然後把他帶到菜園邊的葡萄架那邊,他問要幹嘛?
我指指旁邊的大松樹要他幫我摘葡萄,我家的葡萄攀爬到樹上去了,
他看了一看,唉了一聲,低著頭邊走邊搖頭的去拿梯子來,
他真的很怕我叫他Honey, 這只要叫Honey準沒啥好事的,哈哈!
今天終於得空,將葡萄洗淨擦乾做了葡萄酒,
要等20天到一個月就有很好喝的葡萄酒可喝了。
搬來這後做過一次,非常非常的好喝,連公婆都說好喝,
多年沒再做了,
今年告訴自己農場上生產的所有東西都不浪費。 — feeling pro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