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連繫上

19年前的今天,
我生了一個10磅重的胖小子,
從那天起我就沒好日子過了,
以為會和姐姐,哥哥一樣的好帶,
結果是一個和他媽一樣瘋,
超過動又黏的貼心小子。
在此祝我那乳臭未乾的小Michael 生日快樂!
以上是我寫在我的fb上的
就copy paste過來省了再寫了
所以字不同色

前天我說我收到comment
是同學看到我2009寫的尋人啟事
我無法回她的信
我在Google上尋找她
發現她有facebook
於是我進fb寫信給她
問她是否我的高中同班同學
她說是
只是取了一個別名
就這樣我們連絡上
也用skype講了話
她也給我另一位同學的電話
因此又多了兩位同學

老實說
到現在我仍覺得不可思意
真的2009寫的
直到2012竟會被她看到
看來我這部落格還是要繼續寫

今早下樓已11點多
吃完早餐
拿一條冬瓜來做了湯
裡面加了小魚和薑絲
沒想到孩子很愛喝
明天要再繼續做
一天可用掉一條
我照陳月卿的食譜
將冬瓜切一切加點水用果汁打一打做湯底
另一些切塊進湯底一起煮
就這樣用掉一條
一鍋湯也喝光了
女兒要我做一鍋給她帶回學校去 :)

下午將Tom從園內拔進來的蘿蔔
刨絲做成蘿蔔糕
今晚的晚餐就吃它了
很簡單但滿花時間的
現女兒在烤餅乾
我要去洗澡
等會再來吃餅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