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出車禍

昨天先生拿假在家, 因要辦些事, 
他想辦的事我不同意但他還是要辦,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不同處, 
當女人想做什麼時, 男人說不要做, 
女人(我)會盡量尊重他的意思和為了不吵架而就不做了, 
但他不會因我反對就不做了. 
他開我的車出去辦事情, 
過了一會電話來了, 
告訴我出了車禍, 
後加一句是他的錯, 人沒事, 
說回來再打電話給保險公司, 
我只聽沒多說, 其
實我心裡的火已燒到頭頂外了, 
像頭火龍想噴火了, 
電話掛了後, 
腦子告訴我自己"不要生氣, 鎮定, 鎮定, 
車子可以再買,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心裡確再說"為何不聽我的話?" 
我知我若打電話去給先生我的口氣一定會很不好, 
可能會開始訓他不聽我的話, 
所以我忍著, 泡茶去看電視, 搖搖呼拉圈消氣, 哈哈! 
剛剛他回來了, 我沒罵人, 
去看一下我的車, 還好還好, 就輪胎上面那個地方凹下一點點, 
Honda的車還真不錯, 
聽說對方的Ford(SUV)滿嚴重. 
禮拜一要拉去保險公司指定的修車廠, 
看我的修養還不錯吧(沒噴火). 
我說我要買新車, 我的車給他開, 
他問我想買什麼車? 
我說Acura MDX, 他問多少錢? 
我說$43,000-$55,000, 
他聽完後說妳不需要新車, 然後走人不理我了, 
我也告訴他, 他想買的也別想, 我不答應(火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