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好笑

再說件事給妳們笑一笑, 
淑敏每天下班回家路上一定打電話給我, 
她也每天會問我妳今晚要煮什麼? 
我告訴她今晚我將做魚香肉絲, 
每次做這道菜就會讓我想到在淡江高中上的烹飪課, 因有學煮這道菜, 
當然那時我只有看的份都是別的同學在做, 
Anyway, 淑敏問我裡面放了什麼? 
我說肉絲, 木耳絲, 荸薺絲, 豆腐乾絲, 蒜頭和辣椒. 淑敏說這道菜沒有豆腐絲, 我說有, 她說要打賭嗎? 
她那麼大聲一說把我嚇到不敢跟她打賭, 哈哈!

OK, 好笑的事是, 叫吃飯, 
我先生坐下, 他先夾了他在園內摘進的芥藍菜, 
我則夾了魚香肉吃, 吃了一口還來不及喊辣, 
我先生也大大吃了一大口, 接著說好辣好辣, 
問我那裡面有辣椒? 我說有啊, 
他說怎沒看到? 邊問邊哈氣邊喝水, 
我說, 你不是說要我跺碎嗎? 
哈哈...他問妳放了幾條? 我說沒太多啦, 才六條而已, 哈哈哈哈(心裡想誰叫你不讓我去台灣玩), 我辣扁你, 哈哈!! 太好笑了, 他整餐飯就邊吃邊哈氣說好辣, 唉呦, 我笑到肚子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