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意外收穫

昨天去做了我今年最後一個戶外的手工展
還好天氣不錯
沒風沒雨
還出大太陽
人潮很多
在學校的籃球場內
有義工幫忙搬東西去位子上
Tom有帶手推車
沒幾趟就搬完了
在這個show已做了幾年
所以很多回流客人
生意非常的好

4點結束
我和Tom去附近的泰餐廳吃飯
然後回家
他陪我做show
早上去由我開車他睡覺
回家則由他開車我睡覺
我真的一路睡到家
哈哈!!

晚上洗完澡後看看信
有封信是有人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看了一下
是我高中同學無意間看到
我在2009, 6月的一篇post- 尋人啟事
尋找高中同學
這麼多年過去
我已忘了此事
不知她是如何看到的
她沒留下e-mail address
所以我無法寫信給她

今早我google她的名字
發現她有facebook
於是進fb內找也被我找到她了
在fb那寫了信給她
現正在等待她的回音
希望由她那可以再多找到幾位同學
希望明年一月返台時能見到所有的同學
很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