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電腦白癡

今天的溫度高達70度
不像昨天那麼冷
我趕緊出去挖油
要不太冷油很硬不好挖
挖了四桶手酸了
明天再繼續挖
可惜Michael不在家
要不給他點錢他就幫我挖了

進屋內邊看電視邊包皂
包了一堆子的皂
包到睏
告訴Tom我好累好累
我必需要去睡一覺
他說好
我要他30分鐘後叫我起床
結果他躺旁邊看書也看到睡著了
我醒後看時間已快六點了
我家ㄚ頭今天從北卡回來
看時間她應快到家了

我下樓弄豬排
Tom也下樓幫我萷馬鈴薯
當我的豬排在烤的時候
我又回去邊看電視邊包皂
當豬排烤好
所有都弄好的時候
女兒也到家了
真是會抓時間
現在家裡多一人感覺熱鬧些

臺灣朋友想弄個私人電子信箱
我寫信教他
但後來想想
算了我乾脆好人做到底
直接幫他申請一個好了
結果碰到電腦白癡
網上教學弄半天進不去
用語音教學也不會
我簡直是快被氣死了
氣到想拿棍子打人
朋友說電腦程度就只會快速看信
要回信也是口頭說
秘書打好他簽字
所以電腦真的是不會
他連_這一槓都不知要怎麼按
我還要告訴他在鍵盤的那個位子
要怎麼按鍵...
唉..電腦白癡
我真的是舉白旗投降了
後來發現
他用的是中文版
我用的是英文版
兩人是雞同鴨講
唉...沒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