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白高興

今兒一大早起來
看一下電郵
看到大學同學轉來的一封信
說長榮航空優惠$699+稅
還送一晚福華旅館
我很興奮告訴Tom
他說若Crystal不能去
就我們倆去
因那價錢是要兩人同行的

我告訴淑敏
她說是從加州出發還是紐約?
我說, 說不定兩邊都一樣價錢喔
她說可能只從加州走耶
我告訴她我中午打電話去問問看

早上量油打皂
接著邊包皂邊看電視
心裡做著白日夢
想到可以去玩了
很是高興

等到下午兩點多
打電話去問
結果真的如淑敏說的
那價錢是從加州出發
唉..真是空歡喜一場

昨晚還在問Tom
為何我不能自己去台灣玩?
他說他要跟著去好保護我
我說那我們一起去你先回來我多留些日子
他問為什麼妳要甩掉我?
我說當我和同學們混
你聽不懂傻坐那幹什麼?
我們可能會續攤
你又都早睡10點半就要上床睡覺
那我玩什麼?
乾脆不要去好了
他聽後不語
我不能再想要不會生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