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找事做

我從聖誕節隔一天
天天花時間和我的蘋果電腦打戰
爲什麼?
只因小兒子聖誕節送我一個大螢幕
連接在我的蘋果電腦上
這個時候發現我的蘋果電腦很久沒有更新
所以要更新
更新的時候說我硬體沒有容量
所以我必須要清除一些東西
兒子說我的照片太多了
佔了9.6gb 的容量
為了清照片
我弄了四五天
直到昨天看到電腦更新
重新啟動
看到那個蘋果我開心了😃


今天吃完早餐家裡廚房收拾一下
到我的縫紉室裡面
都摸摸西摸摸
拿出布來開始剪
為自己做了一頂雙面可以戴的帽子
戴給我先生看
他竟然誇獎我說妳這帽子做的很好看
然後叫我也做一頂他😆



這幾天新聞報導
天天都在說明天東岸將下大雪
我先生就將除雪車準備好
我跟他說
不用緊張啦
氣象局常常都誇大
下一英吋說會下三英吋
我們這兩天前說會下到6-8英吋
今天改說會下到4-6英吋
我說等明天看看
說不定只下兩英吋🤣

於是下午就去超市買點東西
到超市很多東西被買光了
付帳時排長龍
我們倆是最不緊張的
只買了幾塊肉,魚,水果和調咖啡用的creamer
人家是一車滿滿的買
不是我不買
而是我的冷凍櫃滿到只剩下一點空間
所以只能買一點

出門時換衣服
找了件粉紅襯衫配我的短袖毛衣
到外面自拍ㄧ張


先生出來看我在那照相
請他快速幫我照一下
他說妳衣服沒塞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