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移除

前年兒子回來過節
看我在看手機
兒:媽,妳應該將FB app從手機移除
我:爲什麼?
兒:這樣妳不會花太多時間在手機上
我:那我就不能上FB了
兒:在電腦上看啊,字也較大
兒;我早就將FB從我手機移除了
我:讓我想一想

去年兒子送了我電腦大銀幕
於是兒子這個薦意浮上心頭
直到大前天
我有開始認真想ㄧ下
然後前天手指ㄧ按
將FB app從我手機上移除了
真不敢相信

昨天沒花太多時間在手機上
就認真做運動降血壓

上樓玩縫紉
看看YouTube 
給自己規定選一天上電腦進臉書
要不然確實是花太多時間在臉書和手機上面了
我要來看看我這樣能做幾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