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自修

今早坐下啟動 Juki 縫紉機
才車幾針
針就斷了
這已是第二支針了
上網Google一下看看有人說是怎麼回事嗎?
有人說要帶去給人調整
但她們的狀況和我的不太一樣

自己研究了一下
發現我縫紉機的針會札到板子
然後針就斷
拿起子將機板移開
好多線屑在那

清乾淨,點點油,換上新針,車ㄧ下,嘿....好了!
本還在想是否該換台新的縫衣機了?
現沒借口了

近來愛上stitch and paint
畫了兩塊布
第一塊有些失敗

從錯誤中學習
第二塊就很成功了
用這兩塊布
做了一個收納袋
先生說做的很好真的可以賣
我說這個太多工了
做給自己用就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布上上顏色
我好喜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