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

全穀粥

我們早餐除了燒餅夾蛋或蔥油餅夾蛋由我做外
大部分的早餐都是由我先生來做
有次小兒ㄧ家回來
我先生做了19穀早餐來吃
吃的時候兒子和媳婦都說好吃
他們回家後來電
問那10穀在那買的?

這10穀早餐可在Walmart , Amazon 和其他店買到
但Walmart常缺貨
Amazon不便宜

上禮拜五兒子回來
說要去我們這邊的ㄧ家Amish店買
我們告訴他
他們也缺貨我們已找過了

鬼腦的媽媽
立馬將我所有的穀子全搬出來
買不到我就自己做
因看了那10穀的袋子寫的ingredients 
發現我有很多
所以就自己磨吧
我也有磨穀子的配備

穀子各一杯
混在一起
然後用磨穀機磨一下就有好多了


裝了兩桶
一桶給兒子帶回家
以後都自己做不買了

隔天兒子用instant pot 煮
三分鐘後就有全穀粥可吃了
兒子說非常好吃
小孫女也很喜歡!

做了影片
有興趣的可参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