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女兒搬家

女兒一月一號搬回來
二號去上班,上了兩個禮拜就跟我說她不喜歡這個工作,我叫她再試一試看看吧。
鄉下腳步慢些
妳也較輕鬆啊!
但我知道她寧願忙些

二月初她和之前醫院的經理見面吃飯順便拿報稅單
隔天進我們房間爬上床鑽進被窩內
我就知道她有事要和我們說
她說: 她昨天看了去年的報稅單嚇了ㄧ大跳
我問:妳去年賺很多嗎?
她跟我說了數字
我問她三遍,要確定我沒聽錯。
她說她想回去那上班因她太愛那份工作了
老板也希望她回去
我ㄧ聽那數字就跟她說賺錢就要趁年輕,去吧!
她弟弟們也鼓勵她回去那上班
所以這邊的工作她就辭了
在家好好休息了三個禮拜
早睡早起餐餐吃飽飽

我和女兒約法三章
再買房子要買離公司近一點的 
15-20分鐘車程最好
因以前要開一個小時回家
若碰到下大雪慢慢開要開到兩個小時
她說好

今早女兒和女婿將ㄧ些日常必需品和衣服弄上兩部車
將先開去小叔家將兩隻貓寄住在小叔家
再開去她老板家
老闆要女兒去住他家不用租房子
聽說老闆家5千英呎大
地下室弄的好好的,什麼都有,有獨立進出門,
女兒女婿將暫住那
直到買房子
這樣我也滿放心的
不能帶貓去是因老板太太對貓過敏
不能留我家因我不愛貓

這老板夫妻都是獸醫
但只有先生在行醫
有一個女兒
在外州唸書
人很好
把我女兒當他女兒看待
計劃7年後退休
希望我女兒能將醫院買過去
女兒說會考慮

原本開車去女兒家要ㄧ個小時車程
現變成要開兩個多小時了
人生真是變化多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