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放假的日子

我家男人們一起去紐約州挖礦(Herkimer Diamond)
他們不在家是我休息的日子😀
他們說要去挖個鑽石回來給我
我說不是鑽石請不要帶回來
我家石頭夠多了😂 




我則帶我家Champ去跳蚤市場
主要是要買草莓根
上禮拜去沒買
回家就後悔了
所以今天去看看還有沒有
結果那太太認的我
跟我說
本來是一盆$1
但若買10盆打折$7.5
我當然要買10棵啊




今天再跟她買一棵藍莓
這樣園內就有五棵藍莓了
現都開花了
今年會有多些藍莓可吃😋



離開跳蚤市場後去Amish店
買了很多麵粉回家
接著帶Champ去公園走路和照照相
它真是不合作
照了20幾張
只有六張可看的
它忙的舔我耳朵
爬上我的肩膀
真的沒輒!




回家做了麵糰丟進冰箱內低溫發酵
明天再來做麵包
進屋前
看我去年種的關山櫻
幾天前是深紅色的花苞



今天花全開了是粉紅色
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