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長豬角

先生在家休假幾天後, 開始感到無聊
這幾天, 天天問我想去那?
我的回答全是"那也不去"
最後被他煩到說好吧我們去超級市場逛逛好了
超好笑的對不對!
他不想逛街買衣
我不想逛賣工具店
那還有啥好逛的
兒子說沒cereal, 沒牛奶
那就逛supermarket吧
哈哈...看無不無聊!

超市逛完
又去Amish店看有沒有她們自己種的蘋果
結果看到兩籃第二批的蘋果
說有蟲咬不很漂亮
且是多種蘋果樹的蘋果混在籃內
一大籃$11
我要做蘋果醋, 漂不漂亮無所謂
只要是有機的就好
就這樣買了一籃回來

接著又去另一家Amish開的超市逛逛
在那有各式各樣的麵粉
小姐我又買了些麵粉
最後想到我缺Almond meal/flour
再回去找, 比Walmart便宜些
這下又可以做馬卡龍了 :)

好啦Amish店全逛完了
最後去肉舖買些絞豬肉
先生吵著要吃小籠包
美超的絞豬肉實在不漂亮
這家肉舖賣的豬肉全來自Local飼養人
我家以前養的豬和羊也是抓來給他們殺的
他們賣的豬, 牛肉新鮮又美
我們去當然不會只買絞豬肉囉
小排骨, 後腿肉...哩哩啦啦買了一大堆



在肉舖店內
看到有隻小豬擺台面上
另一隻大豬直立地上
我看的很可愛
我又是屬豬的
叫先生幫我照相
特別交待將我擺在兩隻豬的中間
他照了這張
還不錯
接著他叫我往左靠再往左靠
然後照了以下這張
我問他搞什麼鬼?
他說讓我長豬角
哈哈,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