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DNA

前天和先生討論到人來世上的目的和你對你人生和生活的期盼。
他說他是以生物學方面來看,
對他來說, 來世上有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要留下我們的DNA, 
DNA可延續我們的生命。
我對他說,你真要好好的感謝我,謝謝我為你生了三個孩子. 
Lock家有三個媳婦,我是唯一生了兒子的媳婦,讓他們Lock家有人可延續Lock這個姓。
這男人有時候真xxx的欠罵,
快說聲親愛的老婆謝謝妳不就得了嗎,
他偏要說,其實女兒是最能,也最確定能傳下我們DNA的,兒子卻不一定,這話怎說呢?
他說如果兒子的太太懷的不是兒子的孩子,那妳說那小孩有半點我們的DNA嗎? 
我聽完後說,早知全生女兒!
他說姓只是個姓不代表什麼,妳不愛妳的姓可以去改,
但是DNA是無法改的,
他問我,妳知道誰在留下他們的DNA上做得最好的嗎?
誰?
他說"Amish " ! 家家都嘛一大串的,
我問,羨慕嗎?
他說很羨慕,我叫他去當Amish啊,
他說,我老了沒力氣了,
叫兒子們去當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