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金星伴月亮

我好像很久沒生我先生的氣, 感覺怪怪的, 好像需要吵個架來調節一下生活, 
話說禮拜五晚上吃飯時, 他問我明天要做什麼? 
他不問還好, 一問我頓時氣就來(老實說也不知在氣什麼), 
我說不知道, 
想想後我說你可以將我們那條船拉出來帶我去遊河, 他說好, 明天, 
禮拜六過了沒拉船的動靜, 
禮拜天去公婆家拿東西回家路上他又問需要去那嗎? 
活該誰叫他要問, 
我一肚子的火全爆出來, 我說你不是要帶我去遊河嗎? 
我那船買給你10幾年了, 我一次也沒坐過, 怎樣, 想等我90歲才讓我坐是不是
他默然不語, 最好不要給我開口講話, 本姑娘正像火龍在噴火. 
倒楣的是回家還要做飯給他吃. 
晚餐後有人知錯, 
把姑娘我帶到院內看星星, 月亮消火. 
昨晚金星(venus)非常的靠近月亮, 而且非常的亮, 
你們看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