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美國南方之旅第一天

基於我先生還在上班的關係
我們無法太早出發往佛州去
但是爲了省時間
決定提早兩天先開去西維尼亞州
車停女兒家的車道上
我先生還去維吉尼州的辦公室
去看一下員工開個會
隔天則在房車內上班

11/1我們才正式啟動旅行
計畫慢慢開
經過的州都玩一下
第一停下玩的州是維吉尼亞州
去参觀天然石橋


我們出發頭幾天
天天關注溫度
因東岸的汽溫已在下降
若溫度降到零下F的話
我們必須要幫房車做防凍處理的
免得水管爆裂就麻煩了

這次旅行只有第一天的行程是有計畫的
接下來的行程
完全是到晚上看是在那過夜
再看隔天要怎麼走
再來找點來玩
也就是說是邊開邊玩
沒什麼壓力和計劃的
還有若有順路的
能看的親戚,朋友都去看一下
因難得往南方的方向開去
所以若能見面就盡量見面
因未來若再往南方開去
不見得會走同一個路線

我回來後
將房車內所有的毛巾,棉被…
全部弄下車
整個房車來個深度清潔
這是我們每次出遊回來必做的事
加上我們的衣服全部都要洗
我忙了兩天

今天才得空
看看所有的照片和影片
然後將第一天的行程弄成影片
影片也改了三次
終成定局
Post上我的YouTube頻道上面去
在此與大家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