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簡報

好多天沒寫部落格
開始懶散
想以後不寫
或者想寫就寫
不想寫時就不寫
免得壓力過大

將我過去幾天寫在facebook上的
拷貝過來
妳就知我過去幾天的心情
有好有壞
冷暖自之

10/28/12 -
昨晚睡著睡著突然感覺有人在摸我的臉,醒來看是先生在摸,別想歪了,因我又停止呼吸了。那幾天我的情緒不太穩定, 我發現我情勢不穩時就會那樣.

10/29/2012 -
颶風Sandy今晩或明早會登路,將經過賓州會帶來豪雨,我們戶外己做好準備、等下去買些食物,聽報告說將會造成停電好幾天,甚至會下雪....希望不會太壞。晚上吃飯時電燈一閃一閃的,感覺隨時要沒電,已早早洗了澡,剛吃了晚餐將廚房清乾淨了,我現應去刷牙洗臉,沒電就直接去睡覺好了:)

11/2/2012- 
今天換另一個Sweet Pea回來 :)  小兒子Michael回來.
我們這真是後知後覺,先前都沒事,現在我的手機不能收發iMessage,連信都不能收發,但總比沒電好,不抱怨,不抱怨,要知足^_^

11/5/2012 -
年過半百,以為會成熟圓滑些,但自我發現,我的脾氣還是那個德性,時像匹不聽教的野馬,你要將我往右拉,我就偏要向左走, 時像固執的驢子, 自己有自己的主見不甩你,但有時要逼著自己向事情低頭但又不甘願低頭, 對付那種心情煎熬的辦法, 我會如土撥鼠一樣, 一頭鑽進洞內躲起來, 不要來煩我, 讓我做我自己, 可以嗎?

11/5/2012 -
晚上讓Dixie出去上廁所, 她出去好一會兒, 剛讓她進來, 她一進來我就聞到一股怪味兒, 把她叫過來再聞一下, 唉呀, 我的媽呀! 她肯定追臭鼬鼠去了, 臭到快把我給薰暈了, 將她趕到前廊去, 今晚她就睡那兒了, 明早再給她洗澡了.

11/6/2012 -
早上去投票!第一次先生沒催我起床和他去投票,因我和他唱反調^_^結果迷糊的我劃錯圈,先生很開心的説再收留我四年、要不, 要將我掃地出門。 我本意是想再讓人「再」當四年的,結果我這迷糊人一進去,想都沒想就圈那個straight ,也就是説選所有同一黨的候選人,出來才發現,不對啊,現今總統是另一黨的,告訴先生後,他拍拍我説很乖,再留我四年啦(因上次我和他選同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